血染福和水門... 白色流浪狗遭鐵條插頸直穿胸腹

▲狗狗頸部的白毛都被鮮血染紅。(圖/網友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什麼人這麼狠心!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水門附近驚傳一起虐狗事件,一位林姓女子路過福和水門時,發現一隻白色的混種流浪狗遭不明人士以鐵條插入頸部,趕緊將牠送往醫院搶救。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人士,希望能盡快抓住虐狗的人。

據了解,林女20日下午2點左右,在永和區福和水門的空地上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白色流浪狗,可怕的是,狗狗的脖子上插著一根鐵條,頸部的白毛都被鮮血染紅,畫面看起來十分恐怖,嚇得她趕緊將狗送往動物醫院搶救。

從X光照片中可以看出,這根鐵條穿過狗狗的喉嚨「直達」胸腹,手段相當殘忍。雖然已緊急送醫治療,但狗狗目前仍在與死神搏鬥。警方表示,由於福和水門那邊並沒有監視器,只能調閱環河西路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過濾是否有可疑人士,目前正全力追查「兇手」中。

▼從X光片可以看出,鐵條竟深達狗狗的胸腹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