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如何投球不受傷 陳偉殷:下巴與肩膀成直線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要如何投球才能減少受傷呢?陳偉殷今天(20日)在棒球訓練營指導學員,重心放低且保持好,投球時下巴要跟肩膀同一條線,便能把球投好,且手臂不容易受傷。

▲陳偉殷講解投球動作。(圖/歐建智攝)

陳偉殷今天在棒球訓練營第1堂課,要球員傳接球練習,從傳接球中檢視球員的投球基本動作,發現球員的姿勢普遍都有問題,移如抬腿時的重心保持,以及投球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集合球員進行講解,告訴球員,投球時重心一定要放低且保持,不能隨著投球動作而重心移動,不正確的姿勢,容易導致手臂及手肘受
傷。

陳偉殷用動作示範正確投法,他表示,如果是右投手,投球時雙手抬起來,下巴要跟左肩成一直線,投球之後變成下巴跟右肩成一直線,身體轉動正確,投球動件未走樣,受傷的機率會降低。

今年陳偉殷在金鶯隊的投手教練換人,陳偉殷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,都在今年的棒球訓練營中傾囊相授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