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力挺林書豪執行最後一擊 美國網友:真希望是他

點評:我也好希望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湖人隊20日與雷霆的比賽,林書豪原有機會執行球隊最後一擊,不過教練還是把球做給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結果仍然沒進,主場球迷只得抱著遺憾離開球場。美國網友對於這相當有意見,大部份都選擇力挺林書豪,認為「豪哥」才是這場比賽最適合執行關鍵一擊的人。

林書豪前三節表現還算中規中矩,正當又要「悄悄」度過這場比賽時,第四節在楊恩(Nick Young)退場後突然爆發,進攻、傳導以及組織好像回到林來瘋時期的樣子,幫助湖人超前比分,可惜沒能頂住,比賽倒數時刻陷入落後,追到103比104時,最後6.3秒球隊仍決定將機會做給Kobe。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有許多網友紛為林書豪感到不平,署名「Muhammad Macho Washah」的球迷便在社群網站「Lakers Nation」留言,「最後一擊好恐怖,Kobe一整晚狀況都不好,為什麼還要給他球?應該要先讓他拿球,再傳給林吧。」「Leur-j Nuñez」則指出,「真希望是林書豪執行。」

也有網友不忘稱讚林書豪的表現,署名「Noah Rice」的球迷留言,「我喜歡林書豪能夠開始組織球隊,而且打出侵略性,有很多球後來打得很好,正面影響球隊。」林書豪此役僅出手7次,次次關鍵而且到位,是湖人能咬住雷霆的原因,即便輸球收場,至少他贏回不少正面評價。

只是「大起大落」還是林書豪的最大問題,外界都認為大部份和他的「信心」有關,若每一場都打得很有信心而不猶豫,很快就能夠贏回先發寶座,並且幫助球隊進攻更加流暢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