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obe最後一擊失手 林書豪:當然想投致勝球

點評:關鍵的Play.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20日面對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缺陣的雷霆隊打得辛苦,儘管決勝節在林書豪的帶動下打出30比22的反攻氣勢,可惜布萊恩(Kobe Bryant)最後一擊失手讓紫金大軍103比104吞敗,對於最後一擊的設計,林書豪坦言自己當然想投,但他尊重教練的決定。

▲林書豪面對雷霆決勝節打得相當強勢。(圖/CFP)

紫金大軍在第3節落後雷霆隊達9分,不過湖人在楊恩(Nick Young)與亞當斯(Steven Adams)發生肢體衝突,遭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後,反倒打出20比8攻勢,林書豪該節更攻下8分3助攻,助球隊在最後6.3秒緊咬1分落後。只是湖人最後一擊仍選擇設計給15投3中的「黑曼巴」,最終無奈苦吞2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賽後表示,「為了求勝,當然我也想投致勝球,場上的每人都會想。但Kobe他是致勝球之王。」他也認為Kobe那球絕對是可以出手的空檔,當然他也尊重教練的戰術。

豪小子此役7投5中、7成命中率,攻下12分、5助攻、8籃板全面數據,在先發普萊斯(Ronnie Price)下半場手感冰冷時,適時頂替為球隊貢獻。但賽後湖人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針對最後一擊,仍表示非Kobe莫屬的決心。

不過主帥也肯定豪小子表現,「他打得很好,很有侵略性,打得很聰明,也非常強硬。」林書豪自與8日與紐奧良鵜鶘一役從先發改為板凳,至今擔任替補6場,不過表現與先發有些落差,僅2場得分上雙,表現起伏太大仍是一大隱憂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