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文化OB/對決名球評楊清瓏 廖文揚:非常緊張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文化大學棒球隊50週年OB賽,統一獅投手廖文揚中繼登場亮相,還對決大學長楊清瓏,廖文揚表示,「平常楊老師當我們的球評,這次在球場對決,非常緊張。」

▲文化OB賽校友楊清瓏代打上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廖文揚原訂為先發投手,一早從台南出發,但在台北市區內塞車而晚到,所以改為中繼登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文揚面對華岡隊中心棒次,第4棒原由李居明先發,這時換上楊清瓏代打,楊清瓏全身穿著紅珊瑚的球衣,還將襪子拉高頗有強打模樣。

楊清瓏表示,「其實我更想對決羅嘉仁,他們太早拱我上去打了,結果廖文揚居然用變速球對付我。」最後楊清瓏擊出捕手上空飛球遭到接殺,楊清瓏開玩笑地說,「這位捕手不厚道,沒有演一下,他回休息室後應該有被制裁一下。」

廖文揚說,「對決楊老師非常緊張,平常都聽楊老師當球評,這次卻是球場上對決,我也盡全力投球,感覺很好玩也很新奇。」

首度參加OB賽盛會,廖文揚覺得很開心,見到許多昔日的學長及教練,希望未來若有機會再打OB賽的話,大家可以更投入比賽,這樣比較有趣。

▼文化OB賽校友廖文揚場邊練球,準備中繼登板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文化OB廖文揚楊清瓏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