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戀童型男「馭女有術」 小三:願意生兒子給他性侵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口味特殊!英國有一組癖好怪異的三人行,成員有丈夫、分居的妻子以及小三,這3人不僅大搞3P性愛,還會討論如何侵犯兒童,且彼此以簡訊溝通;為服務有戀童癖的老公,小三甚至聲稱「願意生下兒子」,供愛人恣意性侵

英國,三人行,性愛,3P,戀童癖

▲癖好怪異的三人組成集團,還不時大搞3P。(圖/取自英國鏡報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28歲的巴奈特(Kevin Barnett)和分居中的妻子蘇珊(Susan Barnett)、小三摩爾(Nikita Moore)組成歡樂的性愛組合,3人除了大搞3P,還共同組織性侵計畫,意圖染指未成年的兒童,有無實行則不得而知。

報導指出,巴奈特患有嚴重的戀童癖,但他的分居妻子不但沒阻止,還表示會「慰問」那些受害者;離譜的是,為了討好巴奈特,介入的小三摩爾甚至願意為他生下孩子,可見這位男性是魅力十足。

檢方則表示,這兩名女子均想用「性愛」綁住巴奈特,但後者並無意願和兩女維持長期關係。另外,這3人還透過簡訊探討如何性侵兒童,但有無執行不得而知,他們的罪刑將會在隨後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