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闌尾倒數六天出動水牛伯游錫堃! 掃街拜託割林鴻池

▲▼游錫堃來到板橋助「割闌尾團隊」一臂之力。(圖/翻攝自割闌尾計畫粉絲專頁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割闌尾計畫」已創下台灣民主進程的紀錄,順利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案推向第三階段,不過另兩位藍營立委林鴻池、吳育昇的罷免連署還在努力中,第二階段送件倒數六天,割闌尾團隊請到水牛伯游錫堃聲援,沒想到他直接殺到第一線,挨家挨戶拜託選民罷免林鴻池。

距離第二階段送件截止日還有六天,目前林鴻池的罷免連署書數量已達到1萬4千367份,距離目標還有1萬3千310份,割闌尾團隊特別請到新北市長之戰高票落選的游錫堃,希望以他在新北的魅力募集到更多連署書。

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游錫堃穿著他的招牌亮黃色外套,挨家挨戶掃街拜票,不過這一次和以往相當不同,是拜託選民們罷免林鴻池,不少民眾看到水牛伯都相當興奮,紛紛湊上前去要求合照。

割闌尾團隊也在吳育昇選區淡水、八里、林口、泰山區設立攤位,喊出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罷免連署站」,在第二階段送件前的最後一個周末衝刺,希望可以順利達到門檻,總計需要3萬7千469份連署書,目前已募集到1萬1千993份,還差份2萬5千476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