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黃智培義助馬兒部落 暢遊義大遊樂世界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隊於球季後持續關懷各界弱勢團體,星期六力邀馬兒村、隘寮村以及台灣陽光課輔協會裡的小朋友們一同來到義大世界裡,暢遊義大世界的各項設施,度過愉快的一天。


▲智培義助馬兒部落暢遊義大遊樂世界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  

這項活動是由陣中選手黃智培發起,邀請陳凱倫、羅政龍以及李家駒等3位選手,一同擔任今日義大犀牛隊的親善大使。

透過台灣藝術生活工藝推展協會邀請馬兒村、隘寮村以及台灣陽光課輔協會裡的小朋友。在今年的耶誕節前夕帶著偏鄉部落的小朋友到城市冒險,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讓偏遠的孩童走出社區,增廣視野,培養他們的人際互動提升他們的自信心。

此項活動獲得義大世界遊樂園的協助,免費提供小朋友們入場門票,4位選手充當小朋友們的一日導遊,也玩得相當開心,李家駒表示,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選手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笑容,先前幾天重訓的疲憊都一掃而空。

活動最後協會也邀請選手們有機會來到部落裡,與小朋友們分享他們在職棒路上努力的故事,給予他們更多鼓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義大犀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