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遭楊子姍強吻耳朵瞬間漲紅 害羞喊:不要說啦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大陸籍成員鹿晗自10月向公司提出解約,便返鄉發展個人演藝事業。他主演的喜劇電影《重返20歲》於16日釋出最新版預告片,最後一幕被楊子姍捧臉強吻的片段,被工作人員調侃,讓他害羞直喊「不要再說啦!」

▼鹿晗被強吻,耳朵瞬間漲紅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電影裡,鹿晗對楊子姍有種特別的情愫,但對方將他的告白拒於千里之外,直呼「不能!我們怎麼能在一起呢?」不過,16日釋出的預告裡,卻出現他被女方捧著臉狠狠地「啾」一下畫面,而他瞬間漲紅的耳朵,被工作人員當成話題拿來調侃他,讓他害羞直喊「不要再說啦!」就連粉絲也熱烈留言「耳朵紅到快熟透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鹿晗和楊子姍在戲中飾演祖孫關係。(圖/翻攝自楊子姍微博)

事實上,鹿晗曾在《新浪娛樂》專訪中坦言,「我是一個害羞的人。」被問及自認是帥哥嗎,他會臉紅;和偶像王力宏、周杰倫要合照時,他也害羞;遭工作人員調侃楊子珊強吻臉的時候,他更直接求饒「別再講了。」最後他還透露拍吻戲的當下,腦中其實一片空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鹿晗近期向經紀公司SM娛樂的解約一事,引起熱議,近日訴訟開庭雙方仍未達成協議。對此,他表示對於未來就是「順其自然」,並談及向前進的動力就是往高處看,「把這個當作起點,繼續往前走。」

▼EXO鹿晗10月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,但雙方還未達成協議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