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看卡通超認真 被主人搔癢...竟轉頭怒目狠瞪!

▲貓咪目不轉睛看著電視卡通,主人逗弄牠竟然怒目回瞪!(圖/取自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沒想到貓咪看電視也可以這麼認真?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貓咪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上撥放的卡通,主人怎麼玩弄牠都沒有反應。後來貓咪似乎覺得不耐煩,被主人玩了好幾下之後轉過頭來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模樣讓網友們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網友Meng Shu Chang‎在臉書社團「天下貓貓一樣貓」所張貼的影片中,一隻奶油色貓咪坐在床上看電視,不管主人怎麼叫喚牠的名字、用手逗弄牠都毫無反應,最後貓咪被弄到受不了了,轉過身來對主人擺出臭臉後又繼續看電視,儼然就是一隻電視貓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※編按:影片中的貓咪疑為摺耳貓,由於摺耳貓為基因突變之貓種,容易罹患骨骼遺傳疾病,因此建議各位雲友不要購買、也不要繁殖摺耳貓。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看電視霸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