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烏龜猛烈追求橘貓 狂「督」牠屁股卻慘遭打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煩不煩阿!國外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,一隻烏龜拼命「督」一隻橫躺在地板上的貓,貓咪不勝其擾讓位之後,烏龜居然對牠窮追不捨,還不斷使出「頭鎚」攻擊,最後貓咪毅然決然打槍牠,一場烏龜追貓的戲碼劃下句點。

▲烏龜拼命騷擾橘貓,讓牠好困擾。(圖/取自Excite España臉書

橘貓懶洋洋地趴在地上,一隻烏龜不斷用頭頂牠的肚子,橘貓受不了站起來換了個位子躺,結果烏龜又黏了上去,騷擾貓咪的後腳,貓咪像觸電一樣跳起,還揮揮腳試圖要驅趕烏龜,但還是甩不掉這個小跟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第三度起身換了個位子坐下,烏龜改攻擊牠的屁股,不斷「督」了又「督」,並且慢慢繞到橘貓正面,貓咪坐的直挺挺看也不看牠,最後起身離開鏡頭,留下孤單寂寞冷的烏龜在原地。主人在旁邊笑翻天了,而這家人養得一隻狗則在旁邊晃來晃去看好戲。

 

關鍵字: 寵物動物烏龜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