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戈偉如為張兆志站台 50歲熟女嫩膚逆天啊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50歲熟女辣媽戈偉如自從去年拍完華視《金牌老爸》後,暫時消失螢光幕,享受貴婦人生。她20日為好友張兆志新書記者會站台,2人當年合作《住左邊住右邊》變熟,私下常與張兆志請教疑難雜症,戈偉如說什麼問題丟給張兆志都不奇怪,「他下的藥對阿,但我不聽阿!」

▲50歲的戈偉如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戈偉如歷經兩段婚姻,育有一子,她與張兆志感情甚篤,就連兒子青春期叛逆,也把他丟給張照顧。張說,「我就帶他去玩生存遊戲。」戈偉如之前被拍到神似王建民的小男友,她稱2人只是朋友,這回出席活動又被問到感情事,「身邊應該不乏人追求?」她說:「現在這個年紀哪談什麼追求,就是朋友。」她表示,現在的生活每天就是放空、看電視,偶爾和姐妹淘聚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戈偉如保養得宜,堪稱凍齡美魔女之首,但她說沒特別保養祕訣,既沒運動也沒刻意控制飲食,只有不吃炸物。她最近看楊丞琳的電影《極光之愛》,季芹在片中飾演楊的母親,忍不住大呼:「怎麼可能,季芹才幾歲,那我不是要演阿嬤了嗎?」戈偉如過去在《惡魔在身邊》、《換換愛》中都飾演楊丞琳的母親,沒料到現在楊丞琳的媽媽竟然已經輪到季妹妹飾演,讓她感嘆時光飛逝。

▲(左起)劉雨柔、戈偉如、張兆志、方志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