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鼻孔塞電池流「黑水」 醫師檢查:那是一粒脆米

▲米亞與弟弟玩耍時,竟遭對方將一顆小電池塞進鼻孔。(圖/翻攝自BedfordToda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住在英國的4歲男童米亞日前與弟弟玩耍時,竟遭弟弟將一顆小電池塞進鼻孔,導致他的耳朵、鼻子流出「黑水」。更誇張的是,醫師一開始還跟米亞的父母說,卡在鼻子裡的只是一粒脆米!最後這顆小電池在事發一個月後被開刀取出,但卻在米亞的鼻子裡留下一個孔洞。

根據英國《BedfordToday》報導,4歲的米亞(Arif Miah)11月中與2歲的弟弟一起玩耍,沒想到卻遭調皮的弟弟將一顆小電池塞進鼻孔裡。米亞的母親急急忙忙帶著他前往醫院就診,但醫護人員卻說卡在鼻孔裡的東西是「一粒脆米」,因此,拒絕幫他照射X光做更進一步的檢查。

接著米亞的耳朵、鼻子開始流出「黑水」,再次帶到醫院檢查竟得到「感染」這個答案,院方開了一些抗生素藥劑之後就草草了事。後來米亞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,緊急送到急診室後,醫護人員卻說院內沒有耳鼻喉科醫師值班,要求他們隔天再來就診。

最後病情拖到12日才終於有醫師願意動手術將這顆「異物」取出,由於電池已出現腐蝕的狀況,導致米亞的鼻內被「燒」出一個洞。米亞的父母對於醫院的態度感到十分不滿,目前正考慮是否要採取法律途徑,替兒子討回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