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未看過《KANO》想買DVD 魏德聖:給我3天時間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旅美球星陳偉殷今天(20日)跟知名導演魏德聖,一同去逛台灣棒球名人堂展覽,陳偉殷還未看過《KANO》,等著購買正版DVD回家哭著看,魏德聖聽到之後馬上允諾,「給我3天拿一片給你看。」

▲陳偉殷(左)、魏德聖(右)。 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電影《KANO》今年初2月在台上映期間,陳偉殷已經赴美,無法到電影院觀看,他說:「球季及春訓期間,總不能跑回來台灣看電影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說:「看不到電影,但要支持正版,所以也不能偷偷看盜版,只能等正版DVD出來,而且在家自己看DVD,偷偷的哭,別人也看不到。」

《KANO》監製魏德聖聽到陳偉殷還未看《KANO》,他表示,本來想請陳偉殷等人去看的,現在再給他3天時間,再拿DVD給陳偉殷。

陳偉殷表示,在美國期間很想看《KANO》,大概知道是什麼情節,也知道電影主角曹佑寧是21U世界棒球賽的國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