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找來防守悍將 灰狼搖擺人布魯爾轉戰休士頓

點評:這樣大鬍子就輕鬆些了嗎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20日對外宣布,已和明尼蘇達灰狼和費城七六人達成3方交易,確定自灰狼隊交易來搖擺人布魯爾(Corey Brewer),對於火箭隊而言,無論在鋒線防守端或者板凳深度都是一大挹注。

▲布魯爾將改披火箭戰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布魯爾過去幾個月就有交易傳聞,包括騎士、快艇、火箭都對他有興趣,灰狼最後選擇與火箭敲定這筆交易,不過據傳火箭早就對他情有獨鍾,因為當年選布魯爾進灰狼的,就是現任火箭總教頭、當時灰狼主帥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28歲搖擺人本季出賽24場,場均攻下10.5分、3.9個籃板,另外場均有2.3次抄截,攻守兩端都有不錯表現,上季面對火箭甚至攻下生涯新高的51分,以防守悍將聞名的布魯爾,他的加入勢必將為火箭防守端帶來一大幫助,也增添火箭板凳深度。

火箭除了自灰狼得到防守悍將布魯爾,還從七六人獲得席維德(Alexey Shved),灰狼得到後衛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,外加2015、16年兩個次輪選秀權,七六人隊則從灰狼得到中鋒特瑞亞夫(Ronny Turiaf),並自火箭取得烏克蘭中鋒里許恰克(Sergei Lishchuk)選秀權及2015年次輪選秀權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