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戴八家將面具闖民宅 獨居女被摸奶逼奉茶

▲新竹一名女子被陌生男子闖入家中襲胸猥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34歲彭姓男子2013年9月戴著八家將面具,手持玩具槍,以燒破紗門的方式闖入一間民宅,逼迫屋中女子倒茶給他喝,還撫摸她胸部及下體,隨後逃逸,被警方根據茶杯、面具上的DNA逮捕到案,19日被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等罪判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彭男從事當鋪業,2013年9月2日騎著偷來的摩托車,隨機闖入竹北市一處民宅,見屋內只有女屋主一人,遂以玩具槍抵住她的頭,伸出鹹豬手,被警方依DNA追到後,被依竊盜罪判刑4月、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6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