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敏郡主再現! 40歲賈靜雯梳馬尾秀大眼絕美自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女星賈靜雯曾參與電視劇和電影演出,擁有不少經典作品,包括《四千金》、《飛龍在天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,以及近期的《寒蟬效應》。從她身上似乎看不見歲月的痕跡,出道至今的樣貌沒有太大改變,依舊美麗動人,20日在微博秀出一張絕美自拍照,讓粉絲驚呼:「是趙敏郡主回來了嗎?」

▲賈靜雯曾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裡的「趙敏郡主」,美麗的面貌幾乎沒變。(圖/翻攝賈靜雯微博、YouTube)

40歲的賈靜雯將長髮梳起來綁成馬尾,順著放在左邊肩膀上,加上水汪汪大眼,看起來非常漂亮,她分享照片的同時也寫下:「這個造型,有沒有讓你們想到哪個角色啊?」許多人看到她美麗的自拍照後都說是「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」,還很入戲地喊著:「參見敏敏郡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賈靜雯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後,10月和小9歲的修杰楷公開戀情,她曾害羞地說,當幸福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,還被男方稱讚「人美心也美。」兩人常常在網路上隔空示愛,甜蜜幸福的模樣閃瞎眾人,也讓粉絲朋友非常看好小倆口未來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