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76人敗給黃蜂 主場至今未拿1勝吞下14連敗

點評:好慘的主場戰績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費城76人主場面對夏洛特黃蜂,縱使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14分10籃板的成績,但華克(Kemba Walker)、傑佛森(Al Jefferson)兩人合力攻下50分,最終黃蜂109:91獲勝,76人今年球季主場還沒拿下勝利,吞下14連敗。

▲黃蜂客場擊敗76人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黃蜂全場一路領先,華克全場23投13中,攻下30分為本球季新高,還有5助攻4籃板表現出色,隊友傑佛森表示:「華克帶領我們,從比賽開始到結束,由他一人搞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克自己則表示:「我們只想要贏,這就是我,我必須保持積極性,這是我的比賽,我要一直保持進攻的能量。」

黃蜂獲勝功臣另一名就是禁區悍將傑佛森,23中9命中率不佳,但還是攻下20分,全場奮力抓下12個籃板,再度完成雙十成績。

相對76人主場再度落敗,目前主場成績0勝14敗,總成績2勝23敗,但2勝都是在客場獲勝的,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表示:「黃蜂知道他們來這邊就是要贏球的,而我們沒有反擊能力。」

76人主場14連敗,NBA紀錄為小牛在1993到1994年球季的主場19連敗,一整年下來,涵蓋上個球季,主場戰績3勝37敗,勝率.075為NBA歷史上第2低。第一低為普羅維登斯蒸汽壓路機隊在1948年2勝27敗勝率.069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