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進中階市場!單卡、4G全頻HTC Desire 820聖誕夜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宏達電日前在台推出於 IFA 2014 期間亮相的 Desire 820,跟在紐約發表的 Desire Eye,不過當時的 Desire 820 是雙卡版本,而且沒有支援 4G 全頻,多少有些遺憾,如今似乎為了補足 4G 中階手機的陣容,預計在 12 月 24 日發表 Desire 820 單卡版本。

HTC Desire 820 dual sim 是 HTC Desire 816 的後繼機種,配備 5.5 吋 HD 螢幕,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位元雙四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 2GB,儲存空間 16GB,主鏡頭 1300 萬畫素,前鏡頭 800 萬畫素,支援 4G+2G 雙卡雙待,但是並沒有 700 MHz LTE 頻段,換句話說,部分的遠傳、台哥大以及所有的亞太電信頻段都無法使用。

▲HTC 今年在德國發表的 Desire 820,日前在台推出 HTC Desire 820 dual sim,以建議售價新台幣 9,900 元搶市,如今面對第五大 4G LTE 電信公司亞太電信到位, HTC 要在同一天推出 Desire 820 單卡機。(圖/資料照片,記者洪聖壹攝)

如今採用 700 MHz LTE 頻段的亞太電信即將於 12 月 24 日開台,五家 4G LTE 電信公司總算在 2014 接近尾聲前,一次到位,HTC 在同一天要發表的這款 HTC Desire 820 單卡機,就意義而言,與三星電子日前發表的 GALAXY A3、A5 同樣,都是要補足 4G LTE 全頻機在萬元以下市場的戰略地位,至於實際上市情報為何?建議售價上又將鎖定哪個區塊?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