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戰周玉蔻 羅智強轟:噴別人墨汁防火衣穿18層太孬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質疑馬總統競選團隊,涉及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,不只國民黨揚言一周內提告,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繼19日在臉書開戰,要周不要躲在衣櫃放冷箭後,今天又PO文諷刺,有人怕被告,噴別人墨汁前,防火衣先穿了18層;對此,周臉書則反嗆,不必浪費唇舌跟「任性小弟周旋」。

不只公開質疑,臉書發文也是一篇接一篇,周玉蔻緊咬馬總統競選團隊涉及收受頂新2億元獻金,她說這個訊息是來自前國安會高層,口述企業界人士的說法。此話一出,讓羅智強聽不下去跳出來開槓,抨擊要砍人就光明正大,有證據請直說「羅智強就是頂新門神」,不要用「嫌疑犯」這種規避法律責任的字眼,敢說敢當不要「躲在衣櫃裡放冷箭」。

要戰就戰,把臉書當戰場,羅智強繼續發文酸溜溜,他說這個「舞么拐」,只能說怕被告,法律防火牆連設三層,如果「法官追責舞么拐,舞么拐推給前國安會低層;法官追責前國安會低層,前國安會低層再推給謠言界人士;法官追責謠言界人士,謠言界人士再說,我都說我是謠言界人士了,嘸你麥按怎?」

羅智強直言,噴別人一大口墨魚汁,身上卻先穿個18層防火衣,舞么拐這樣會不會太孬了,最後還用「PS.馬總統不好意思發這種『舞么拐』的澄清稿,沒關係,我來發!」通篇諷刺意味十足,只是不少人很好奇文中出現8次的「舞么拐」,換成數字是517,到底是什麼意思?對此,羅不願多做解釋,他說要留給大家自己定義。

對於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的回嗆,周玉蔻也再PO文表示,她討論的是總統執政的大是大非、大正大義,不必浪費唇舌跟「任性小弟周旋」;沒想到不到半小時,羅又回擊,墨汁噴完就跑,這是什麼么邏輯?「妳好孬,我好怕...」雙方互槓,火藥味越來越濃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