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到!來「宜蘭溫泉季」2000份湯圓免費吃

點評:天氣越來越冷了,來份暖到心的湯圓吧!!

▲冬至要來了,到宜蘭礁溪泡溫源的同時,來份暖到心又香甜的湯圓吧!(圖/取自幸福宜蘭消遙遊臉書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冬至即將來臨,正如火如荼登場中的「冬戀宜蘭溫泉季」則將在21日當天於礁溪劇場舉行冬至饗湯圓活動,現場更準備夾湯圓等趣味競賽活動,優勝者還能得到溫泉湯屋券等好禮。

「2014冬戀宜蘭溫泉季」今天登場,從12月6日起至明年的1月4日長達一個月的活動時間,今年主辦單位以浴缸、浴簾、蓮蓬頭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營造當地溫泉小城的氛圍,讓礁溪化身成一座大浴場,除了與泡湯相關的元素班到街上外,還有電話亭、鋼琴等物,整個礁溪地區充滿藝術氣息。

為了迎接22日冬至,主辦單位也應景的在21日當天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於礁溪劇場準備2000份免費湯圓讓遊客品嘗,同時還有夾湯圓比賽,前三名者即可獲贈溫泉湯屋券和泡湯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