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監獄受刑人離奇身亡 家屬質疑遭虐死

▲北監傳出受刑人疑似遭虐死的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監獄36歲林姓受刑人1日在獄中昏迷、休克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,20日要求檢方查明真相。根據爆料人向平面媒體指出,獄方當時因林男行為違紀,以手銬、腳鐐限制他行動,但銬得太久,導致他血液循環不良休克;發生不測後,獄方還私下向家屬要求和解、私了。

台北監獄表示,林姓受刑人因強盜案被判刑20年2月,2010年入監服刑,2011年6月曾因精神狀況不穩轉台中培德醫院治療,今年10月回北監;他最近1個多月共犯下擾亂秩序、自殘自殺等違紀行為23次,1日當天被關進鎮靜室,卻在裡面叫囂、破壞、撞牆,揚言要咬舌自盡,被獄方人員拉出,戴上安全帽並用手銬、腳鐐銬在管理台前方走道,不料下午5時被發現昏迷,送醫後不治。台北監獄強調整個過程都有監視器錄影,已將所有資料送給檢方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