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安心的好棒棒司機 Uber辨識系統掛保證

▲Uber宣布,將加強司機篩選機制。(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優步(Uber)最近發生多起司機性侵或攻擊乘客的案件,導致公司形象大傷,為了增加品牌信譽,Uber官方宣布,將導入人體生物特徵與聲音辨識系統,加強司機的篩選機制。

今年12月,Uber除了在洛杉磯與舊金山誤導消費者,表示會透過指紋檢驗司機而遭到控告外;波士頓有司機涉嫌綁架並性侵女乘客遭到逮捕;另外,在新德里也發生司機強暴乘客的案件,目前當局已下令禁止Uber營運。

Uber於2009年在舊金山創立,用創新的營運模式與傳統計程車做出區隔,打著「善待自己,因為值得」、「穿越城市,無遠弗屆」、「享受更多」等口號,並用林肯汽車、凱迪拉克、BMW與賓士等高級車款接送乘客,成功打造出時尚奢華的形象,短短5年內,已將業務擴展到53個國家、200個城市,市值上看400億美金(約1.23兆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