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30度只穿吊帶背心 正妹挑戰「冰雪瑜伽」眾人圍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嚴寒,大陸東北的吉林省更低到只有零下30度。在這令人崩潰的環境裡,一位26歲正妹竟然不畏寒冷,只穿一件吊帶背心和單薄的練功褲,在江邊表演超不科學的「冰雪瑜伽」,當場震驚了所有人。

大陸,吉林,瑜珈,冰雪瑜珈

▲吉林一名26歲正妹在寒風中上演「冰雪瑜伽」。(圖/翻攝自新文化網)

《21CN新聞》報導,這個長相清秀的女孩叫做解曉明,職業是瑜珈教練,投身這項運動已經6年。她表示零下30度真的很冷,但自己毫不畏懼,還赤裸雙臂展現各種高難度動作,吸引路人群聚圍觀。

在鏡頭記錄下,解曉明展現柔韌有餘的身體素質,身形苗條的她,幾乎融入江邊美景,天氣的極寒則無構成阻礙。解曉明笑說,這天她和朋友到江邊玩,突然發覺霧凇特別茂密,於是心血來潮,想把霧凇美景與自己的瑜伽結合,徹底挑戰一下自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