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普萊斯單節飆4個三分 林書豪受激勵也爆氣

★進入文字直播頁面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湖人隊20日在主場力戰雷霆隊,林書豪替補上陣,代替他先發的普萊斯(Ronnie Price)手感發燙,單節投進4個三分球,助球隊一開始就取得優勢,林書豪上來受激勵,勇敢切入與投籃共拿4分,湖人首節以26比20領先。雷霆隊主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前一天比賽扭到腳,此役法上場。

這是Kobe生涯得分紀錄超越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之後,首度回到主場比賽,賽前還舉行簡單的慶視儀式,老婆、小孩拿著許多氣球送給他,球團也贈予他紀念海報,感念他過去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普萊斯首節就有4個三分球。(圖/CFP)

經過溫馨的慶祝儀式,隨即進入張力十足的比賽,雷霆隊杜蘭特因傷不能上場,湖人見縫插針,尤其是取代林書豪先發的普萊斯,球隊前12分有8分是他拿下,助球隊取得領先,迫使對方叫暫停。

暫停過後,湖人隊中鋒希爾上籃時,拐子打在伊巴卡下巴,造成他倒地不起,雖然最後還是能夠自己起來,還是先下場休息。在這過後,普萊斯的手感仍然發燙,再投進兩個三分球,使比分來到22比11,湖人領先多達11分;不過後來雷霆也回敬2個三分球,雙方差距縮小至5分。

林書豪於時間剩下2分57秒時上場,不讓普萊斯專美於前,先是在時間剩下54秒時切入,再於31秒拋投拿,一共拿下4分,助湖人維持領先優勢。普萊斯投7中5,共拿下14分。

▼湖人與雷霆先發名單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