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偷喝奶只為吃「免費牢飯」 法官如願讓他吃...10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繳不起罰金才能吃...

▲許姓男子出獄後找不到工作,居然異想天開在超商「偷奶」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不付錢,你快報警。」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男子,日前在超商店員面前喝掉一罐鮮奶,要店員趕快報警。當聽聞店員要請客時,許男居然自己拿起手機打電話「自首」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根據偵辦員警表示,許男曾因為涉嫌竊盜、贓物等罪入監服刑一年,但出獄後他遲遲找不到工作,又因官司纏身,想回監獄吃免費的牢飯,才出了在超商吃霸王餐的下策。

▼許姓男子曾踹過救護車卻未被判刑,這次終於讓他如願吃上10天的牢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雖然許男當著店員的面喝掉一罐牛奶,還吃了2顆茶葉蛋,共99元;但善良的店員卻表示自己願意請客,許男只好自己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原將許男依詐欺取財罪移送法辦,但合議庭審理時,卻以鮮奶、茶葉蛋均屬開架商品,故無法認定詐欺為由,改以「竊盜罪」判許男拘役10天,得易科罰金1萬元。若許男繳不出罰金,則可如他所願,吃上10天免費的牢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