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開始走簡約風 悄悄換來魚軍潛力股

點評:洋基變了!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以往在冬季會大肆灑鈔票的洋基,今年顯得有些不一樣,想用小錢與交易來備戰2015年球季,20日再與馬林魚隊談成2換3的生意,將內野手普拉多(Martin Prado)與投手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送走,換來先發投手伊渥迪(Nathan Eovaldi)、一壘兼外野手瓊斯與小聯盟投手傑曼(Domingo German)。

缺先發投手的洋基,原被認為應該是網羅賽揚獎投手薛茲爾的最熱門球隊,至今卻都沒有明顯動作,甚至傳出他們無意爭取,從日前以1年500萬美元留住左投卡普安諾(Chris Capuano),20日再用交易的方式,換得明年才滿25歲的潛力股伊渥迪,便能夠看出端倪。

▲伊渥迪未來受到期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渥迪出身道奇,2012年被交易至馬林魚,去年先發18場拿4勝6敗,防禦率3.39,本季出賽33場表現稍下滑,拿下6勝14敗,防禦率4.37,被打擊率也高達2成82。他的優勢在於年輕,未來仍詪有發展性,是洋基目前最欠缺的一環,他的加入將能夠降低團隊老化的平均年齡。

而另一名投手傑曼是備受期待的新秀,年僅22歲的他今年在1A拿9勝3敗,防禦率只有2.48,進入洋基勢必被重點培養。除了兩名投手,洋基還換來主力選手瓊斯,一壘與外野兼備的他,能夠擔任塔克薛拉(Mark Teixera)的替補,又能夠擔任外野,在球隊是顆活棋。

洋基送走的普拉多與菲爾普斯,前往馬林魚之後預計都能夠成為穩定先發。普拉多季中才從響尾蛇隊過來,通算打擊率2成82,有12支全壘打與58分打點;菲爾普斯本季出賽32場有17場先發,其中包括1場完投,戰績5勝5敗,防禦率4.38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