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「聽媽媽的話」 簽3年中600萬頭彩獎金

▲富恩特斯乖乖「聽媽媽的話」,幸運簽中頭彩。(圖/翻攝自ABC 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果然薑還是老的辣!美國中西部的伊利諾州(Illinois)一名男子富恩特斯,因為「聽媽媽的話」中了20萬美元(約600萬台幣)的頭獎獎金。雖然無法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已去世的媽媽,富恩特斯決定用這筆意外之財讓全家享受一個美好的聖誕節。

根據美國《ABC NEWS》報導,現年73歲的富恩特斯(Martin Fuentes)是一名退休老郵差,3年前他與媽媽一同買了一份外帶的中式料理,餐點附上一個幸運餅乾,上頭一共有5個數字「02-09-14-30-35」。

富恩特斯的媽媽知道兒子愛買彩券,於是就要他買彩券時最好照著幸運餅乾上的數字買。富恩特斯「謹記」媽媽的話,3年來都靠著同一組號碼下注,最終在上個月獲得20萬美元的頭彩獎金。

雖然富恩特斯「聽話」中了大獎,但他的媽媽卻在一年前去世,因此無法與他一起分享這份喜悅。富恩特斯表示,他打算用這筆獎金讓家人過上一個美好的聖誕節,並將部分現金分給3個子女,讓他們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