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聖誕佈置大賽 正妹在自己的座位蓋了「小木屋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有創意了!

▲正妹為了聖誕節布置比賽超用心,竟然在自己的座位蓋了小木屋。(圖/翻攝CBS LOCAL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是西方國家的重大節日,許多公司都為了這個即將到來的假期做足了準備。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間酒店,日前就舉辦了「辦公室佈置大賽」,雖然結果尚未揭曉,一名正妹職員的作品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因為她只用了1天的時間,就把自己的座位變成一間「小木屋」。

這名正妹叫做安琪拉(Angela Westfield),她的小木屋是由厚紙捲筒搭建而成,高度幾近2公尺,除了能出入的小門外,她還特別在側邊開了一扇窗戶,讓同事經過她的座位時,能從外面跟她打招呼。

▼小木屋讓安琪拉的辦公區域成了一個獨立的小天地。

除此之外,這座「厚紙板小木屋」的屋頂撲滿了用棉花製成的假雪,屋外還放置了一棵聖誕樹,精緻的設計讓她在同事間脫穎而出,還有媒體爭相採訪。

安琪拉是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(Minneapolis)W酒店(W Hotel)銷售部的員工,她說這間小木屋是由她任職於建築公司的丈夫艾利斯(Alex Westfield)所設計,他們在自家倉庫花了18小時建造,再運到公司組裝。W酒店將在22日公佈比賽結果。

▼影片取自CBS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