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放話「有人等娶我了」 聽到未婚懷孕爽答:盡量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郭采潔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拍攝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。而她近日和蕭敬騰一起到北京替電影《一路驚喜》宣傳,向來對感情生活有所保留的她,難得鬆口坦承「有人等著娶我」,高調向男友楊祐寧喊話,被問到會不會未婚懷孕,先是大笑接著竟開口說「盡量」。

▲郭采潔公開放話「有人等著娶我」,並稱會盡量不讓「未婚懷孕」的情況發生,讓現場嗨翻了。(圖/取自楊祐寧、郭采潔微博)

郭采潔在會場上被問到感情話題難得侃侃而談,坦言因為受到周遭好友「幸福氛圍」的感染,最近常出現想婚的念頭。不過,她話才說完又補充一句,以後如果再被催婚就會這樣回答「心裡知道有人要娶我就夠了」,直接在眾人面前對男友楊祐寧喊話,大方閃愛的行為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采潔和楊祐寧(貓頭者)過去被問到感情相關話題總是非常低調。(圖/取自郭采潔臉書)

此外,郭采潔被問到會不會走先上車後補票路線,竟完全沒有閃躲問題,直接表明會「盡量不可能(讓這樣的情況發生)」,坦然面對戀情的態度和過去總是顧左右而言他的行事作風大不相同,言談間幸福滿溢,看得出和楊祐寧感情非常要好且穩定。據悉,她是在拍電視劇《向前走向愛走》與男友擦出愛火,交往至今約2年,如今談愛越來越放得開,也讓粉絲十分欣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