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亡黯道》決戰薩恩城改版 新增苦痛、血族挑戰聯盟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線上遊戲《流亡黯道》推出「決戰薩恩城」改版,內容引進「苦痛」、「血族」兩大挑戰聯盟,新增競技大師里歐.雷德曼,啟動全新 PvP競賽模式。此外,新增 8 樣技能寶石及 26 樣傳奇物品,天賦樹也進行大型改版。

▲決戰薩恩城宣傳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新改版的「決戰薩恩城」改版內容,引進了「苦痛聯盟」、「血族聯盟」兩大挑戰聯盟。苦痛聯盟將採用「標準模式」,玩家在此聯盟中,將不斷遇見生前曾遭受折磨的罪犯之靈,玩家殺死這些靈魂則可取得寶物。靈魂為保護寶物,會四處逃竄並賦予週遭怪物強大的力量,並且使得受增強的怪物們掉落更好的物品。

血族聯盟則是「專家模式」,血族聯盟裡的所有魔法怪物擁有能共享能力的血族特質,要擊敗強大的血族,玩家需要與以往不同的戰略來對付他們。新聯盟將會提供 8 項困難的挑戰成就,聯盟當中前 50 名達成所有 5 項成就的玩家還可獲得限量版 T-Shirt。

至於全新的大師角色里歐.雷德曼,就《流亡黯道》來說,他曾是史上惡名昭彰的決鬥者,如今成為競技大師。被里歐.雷德曼所擊敗的敗者們,將會被利刃殘酷的劃開一整圈深深的傷口,稱之為「血之項圈」,這也是他令人聞風喪膽的標誌。

待玩家在這PVP競技場當中完成任務時,里歐.雷德曼將會提供經驗值,玩家還可獲得PvP專屬工藝賦予項目及皇家花園風格的藏身處等豐厚的獎賞。

▲全新競技大師— 里歐.雷德曼隆重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※全新 PvP 競賽模式介紹:

為增添競賽的刺激快感,「決戰薩恩城」改版啟動「亂鬥競賽」、「爆發競賽」、「積分競賽」等三種全新 PvP 競賽模式。

※「亂鬥競賽」:將於「薩恩競技場」舉辦,玩家完成每個擊殺皆能贏取 1 點競技場分數。如果不幸死亡,則會被送往新的競技場中進行下一場亂鬥。

※「爆發競賽」:主要是考驗玩家在極短時間內比拼的競賽模式。玩家將快速地配對展開一對一決鬥,在同樣時限內得到最高勝場數的玩家即贏得「爆發競賽」。

※「積分競賽」:在這個模式下,將會自動配對程度及戰績相當的玩家進行一對一的決鬥。競賽採取 BO7(七戰四勝)得分制,因此「積分競賽」是三種模式中最具競爭性的模式。

這次改版同步翻新的天賦樹架構,加入了 8 樣技能寶石、26 樣傳奇物品,讓玩家可開創全新流派與玩法。為提供玩家更多樂趣,此次天賦樹改版提供所有玩家一次免費全天賦重置的機會,相關天賦樹如下圖:

▲「決戰薩恩城」也同步翻新天賦樹架構,提供所有玩家一次免費全天賦重置的機會。(圖/業者提供)

關鍵字:流亡黯道線上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