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教士四換勇士厄普頓 連四把大交易震驚大聯盟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教士隊在台灣時間19日晚間,再度進行大交易,以四換一換來勇士砲手厄普頓(Justin Upton.),也使勇士厄普頓兄弟同隊兩年之後拆夥,這是教士在這個季後繼坎普(Matt Kemp)和邁爾斯(Wil Myers)之後,補進第三位外野砲手,再加上從運動家換得的明星強打捕手諾瑞斯(Derek Norris),教士接下來還準備換紅襪三壘手米德布洛克斯(Will Middlebrooks),將在2015年組成相當可怕的攻擊陣線。

厄普頓哥哥被交易到教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教士隊新任總經理普瑞勒(A.J. Preller)在今年球季後接任總經理,他原本是游騎隊的總經理丹尼爾斯特助,接任之後毫不手軟的大肆補強,成為和白襪隊是今年季後最大補強球隊,尤其改善今年大聯盟平均打擊率和得分都是30隊最後一名的缺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普瑞勒還要爭取南韓左投金廣鉉,雖然僅出價200萬美元的入札金,最後遭到金廣鉉目前所屬的SK飛龍隊拒絕未成,但教士出價標金廣鉉,已震驚大聯盟。

勇士要送出交易大厄普頓是檯面上的標的,結果是和教士完成交易,連續大動作交易得來打擊好手,的確讓人意想不到,必定是明年開季之後最值得觀察的球隊,尤其直接衝擊國聯西區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 

關鍵字: 教士坎普厄普頓勇士邁爾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