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8童血案慘死母手?警稱「不用擔心」:無兇嫌在逃

▲澳洲8童血案,警方聲稱沒有兇嫌在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市驚傳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,當地一戶民宅發現8名孩童陳屍在屋內,盛傳8童全遭刺死。警方於現場救出一名34歲身負多處刀傷的女子,是其中7童的母親,當地媒體懷疑,就是她對小孩痛下毒手,自殺未遂,但警方則在稍晚表示,民眾無須為此擔憂,沒有確定的主要嫌疑人,並稱女子沒有被捕。

命案現場拉起重重封鎖線,8名孩童被人發現陳屍屋內,受害者年紀最小只有18個月,最年長的也才15歲,其中7人是親兄弟姊妹,另一人也有血緣關係。警方在現場發現其中7名孩童的母親,胸口有多處刀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事發時,受害者20歲的哥哥清晨回到家,發現家中竟成血案現場,警方趕到後,8名孩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媒體盛傳,他們都是遭尖刀刺死,慘死在該名34歲女子手上,但警方並未證實這項消息;也有傳,孩童們還有與一名繼父同住,但他目前行蹤不明,警方仍在調查案情。

澳洲媒體報導,凱恩斯調查警探艾斯尼卡(Bruno Asnicar)表示,這是一起「悲劇性事件」,但大眾無須因此擔憂,「情況控制良好」,目前仍無法確定全部死亡兒童的身分,也沒有主要嫌疑人在逃,受傷的女子送醫治療同時協助警方調查,並未被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