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被捕警買蛋糕幫慶祝 「搶匪報恩」多認一竊案

▲高雄鳳山分局靠著蛋糕幫賊慶生,意外再破一案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鳳山分局破獲一起飛車搶案,沒想到,搶匪被逮捕的這天,竟然是他的生日,警察同情他特地買了個蛋糕幫他慶生。此舉感動了搶匪,他因此吐露心事,主動供出上月另一起犯案,警方得以偵破價值3萬元的石獅子竊案。

兩位搶匪騎機車雙載,更在光天化日之下搶行拉走一名婦人身上的背包,婦人嚇得驚慌失措,拔腿在後面狂追。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,逮捕到其中一名匡姓搶匪,不過巧的是,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,警方同情他,特地買了蛋糕幫他慶生,搶匪看了相當感動,乾脆坦承他還犯下另一起竊盜案。

上個月,他在一間不動產公司門口,偷走2隻石獅子,總共價值3萬元,犯案過程也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下來,嫌犯供稱,後來將石獅拿到當鋪變賣,得手2000元。監視器畫面還拍下,嫌犯2台機車伺機尋找做案對象,甚至用手來勾取被害人口袋,發現沒有東西,他們還穿越雙黃線假裝沒事,騎著自己的摩托車揚長而去,行徑相當囂張。

原本這些案子警方還在偵查中,還找不到嫌犯,沒想到就因為一顆蛋糕,成功突破匡姓搶匪的心防,讓他通通認了。警方也笑說,這就是搶匪的報恩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