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幼兒園人氣王神奇鸚鵡「多多」 灌籃握手套圈圈全在行

▲幼兒園人氣王鸚鵡「多多」表演灌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黃書葦/新竹報導

新竹市有位幼兒園的園長,2年前養了一隻鸚鵡,後來她教這隻聰明鳥許多才藝,會投籃、套圈圈,還會和人握手。現在只要有空,園長就帶著鸚鵡表演給園裡的孩子們看,小朋友看了表演都驚呼連連,掌聲不斷,直說真的好可愛。

位於新竹的這間幼兒園,有隻超高人氣的鸚鵡「多多」,它的品種是金頭凱克,全身有綠色、白色、橘色和黃色的羽毛,五顏六色,不但長的漂亮,才藝更是一把罩。除了基本的握手,還會灌籃、套圈圈、開水壺、兔子跳......至少會10幾種才藝,現在還在學溜冰,朝高難度的技藝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要多多一出場,伴隨著都是小朋友們的驚呼聲。幼兒園園長劉逸竹說,它最喜歡的招式是灌籃。她透露,可愛的多多是2年前收養的,自從上網得知這種鳥類很聰明後,就開始教導多多,每一次學會新把戲,就會表演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看,成了園內最受寵的鳥明星。

 ▼神奇鸚鵡堪稱十項全能。影片翻攝自Youtube。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。

關鍵字: 鸚鵡幼兒園金頭凱克多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