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自製洞洞紙箱當聖誕禮物 玩具一進一出狗狗超興奮

▲外國網友自製洞洞紙箱送給愛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,常常跟家中小女嬰Laur玩耍的米格魯Charlie,這一回主人為了犒賞牠,特地製作一個超大的聖誕禮物。主人先在一個超大紙箱上挖好多洞,再來就把自己關在裡面,不斷從洞口把玩具送出去,為了搶奪玩具Charlie不停左右來回踱步,最後當然也順利從主人手中拿到玩具。

影片中Charlie一看到洞洞紙箱顯得超級興奮,仔細看紙箱上還畫有聖誕老公公的圖案,不僅如此還寫著笑聲「Ho Ho Ho!」只見主人戴著聖誕帽,一個人躲在紙箱內不斷把玩具送出洞口,而Charlie也不停張開嘴來回跑,順利得到玩具的牠也馬上跑到沙發上玩耍,看起來超級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表示並不需要買太昂貴的聖誕禮物送給愛犬,要做的只是發揮想像力以及陪伴牠們,他還笑說跟Charlie玩了30分鐘後,牠就累到沒辦法散步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Charlie米格魯汪星人聖誕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