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頭趴玻璃桌夾層休息 「倒C字」身型超逗趣

▲貓咪頭趴在桌上休息,嘴邊肉溢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國外網友分享家裡折耳貓咪休息的模樣,將近一半的身體趴在透明玻璃桌的夾層中,腳則站在下方的椅子上,因為模樣實在太逗趣,好像人類休息的樣子,上傳到Youtube後有75萬的超高點閱率。

主人拍攝的過程中,貓咪雖然疑惑了一下仍然不為所動,圓圓的大眼睛一直盯著主人的手看,不過可愛的大頭仍然趴在桌上,嘴邊肉都快要溢出來了!雙手展開呈現大字型,屁股則坐在椅子上,看起來似乎是完全累癱,一副快睡著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休息樣超逗趣,好像人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從側面看形狀更是詭異,呈現倒C的形狀,跟一般貓咪休息的樣子完全不一樣,也因為休息樣貌太逗趣,影片在國外瞬間爆紅,雖然是兩年前影片,不過再度在國外貓咪網站間流傳,引爆話題。

關鍵字: 貓咪折耳嘴邊肉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