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姚系」領導北市府? 柯文哲:誰來都要透過投票

▲柯文哲19日晚間受邀觀賞電影《時下暴力》,左二為導演廖哲毅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晚間受邀觀賞電影《時下暴力》,會後被問到敏感的人事問題,像是新任悠遊卡董事人選等等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報紙上寫的謠言完全沒參考價值,北市府一級主管人選目前還在研討中,未來每個職務都會透過委員會來討論、解決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很少自己一個人決定事情,未來北市府職務主要還是會透過委員會解決。」另外,會場中有記者問到敏感問題,那就是目前提名人選似乎以「姚系」居多,懷疑柯P是否會接收姚立明全部的親信。

對此傳聞,柯文哲一笑置之表示說,「根本沒有什麼姚系,我們團隊藍綠陣營都有,就算姚立明真的有推薦誰,也要進行遴選、投票,有到達票數才會通過,絕對不會直接任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