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忍傷豪取22分 涂曜瑞難助成大止敗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成大長人涂曜瑞強忍手肘疼痛,豪取22分、8籃板,但球隊不敵另一名禁區悍將王信閔所屬的首府,72:78落敗。

成大涂曜瑞。(圖/大會提供)

就讀環工所研一的涂曜瑞,身高190公分,本季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闖蕩UBA,表示珍惜所剩不多上場機會,所以帶傷上陣,王信閔與涂曜瑞禁區對決也不落下風,13分、13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月8日第一階段成大末役對台科大,終場前涂曜瑞爭籃板球落地時,右手肘直接重擊地面,痛得大叫,檢查後證實脫臼移位,經三民家商教頭謝玉娟介紹一位名醫,才讓手肘歸位。

手肘雖然歸位,但還是很痛,涂曜瑞甚至痛到無法遠距離投籃,「很難正常持球,少有中距離出手,偶非禁區得分,都屬運氣,因遠距得出很大的力,傷口愈痛。」

比賽前兩節由成大主宰,易籃後首府拉出18:8攻勢,54:50 超前進入末節,持續到終場6分贏球,林致賢得22分全隊之冠。

7連敗的成大一勝難求,女教頭潘慧雯說:「多名主力畢業,補進來的新人還接不上手,人手短缺,威脅首府二十幾分鐘,已很不容易,給予球員高度肯定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