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二臭的食物!俄羅斯美女安妮「臭襪子」下肚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外國人最怕的台灣小吃臭豆腐,是全世界排名第十臭的食物,讓許多人敬而遠之,俄羅斯美女安妮也不例外。不過,她日前與陳德烈到韓國出外景尋找「全世界第二臭的食物」,才吃第一口,安妮就受不了直呼:「我的天啊!這好像是男生的臭襪子!」陳德烈也形容阿摩尼亞的味道很重,幾乎食不下嚥。

陳德烈與安妮到韓國尋找世界第二臭食物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韓國人結婚時會吃的食物「醃魟魚」,被譽為世界第二臭食材,陳德烈在市場老闆娘的推薦下,品嘗了「醃魟魚」的鼻子,豈料味道令人出乎意料,完全顧不得鏡頭拍攝,陳德烈整個人面部扭曲,一旁的安妮見狀覺得擔心又好笑。陳說,「如果剛剛第一次吃的醃魟魚是5c.c.的阿摩尼亞,那醃魟魚的鼻子部位就是500c.c.的阿摩尼亞,真的十分濃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外國人的安妮,不斷挑戰對東方食物的接受度,包括在韓國廣藏市場中品嚐「血腸」、「辣鱈湯」的魚腸子等。陳德烈這回特別選了安妮最喜歡的食物皮蛋與「醃魟魚」一起料理,但安妮笑說,雖然每個星期都會吃皮蛋,但實在很難想像最愛的皮蛋要與醃魟魚一起料理。完整內容20日晚上8點《世界我做煮》播出。

來自俄羅斯的安妮大膽挑戰各式奇怪美食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