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心潔疑摘除無名指婚戒 擁抱鬍渣男道別被傳婚變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演員李心潔自老公彭順5月被爆出偷吃嫩模後,婚姻一度傳出危機,事後她雖鬆口原諒對方,但夫妻倆的婚姻仍備受外界關注。她11月底出席電視劇《選戰》的殺青記者會時,被發現手上疑似未戴婚戒,近日又被拍到她與一名滿臉鬍渣的中年男子逛街約會,讓夫妻倆的婚姻被傳婚變。

▲▼李心潔出席活動被拍到無名指未戴婚戒,擁抱鬍渣男道別被傳婚變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李心潔11月底出席公開活動時,身穿黑色禮服,氣色紅潤、神采飛揚,但她被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沒戴婚戒,且似乎想用手試圖遮掩;而她近日又被拍到在2名女助理的陪同下,與一名中年男子逛街約會,一路上有說有笑,在乘車離開前,她還轉身擁抱男方道別,讓外界好奇兩人的關係。

對此,李心潔的助理回應,「該位男性僅是造型師,與李心潔只是朋友。」而彭順近日前往大陸工作,為彌補不能留在老婆身邊陪伴的遺憾,他特地安排友人陪妻子散心,看似夫妻倆已走出婚變風波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