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津繪里拍戲自毀絕美臉蛋! 寄生獸破眼而出噁爆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深津繪里外型清新,是演藝圈知名的氣質派女星,她在電影《寄生獸》惡人再上身,被外星生物寄生六親不認,變身時寄生獸直接從臉上破眼而出,畫面驚悚指數破表,讓觀眾看得毛骨悚然,面無表情的怪樣更差點把自己父母嚇死。

▼深津繪里變臉破眼而出。(圖/傳影互動)

深津繪里在新片《寄生獸》中飾演高中生物老師,雖然男同學們被煞到紛紛大呼「老師超正!」但和男主角染谷將太第一次見面對眼的戲,瞪大眼睛似笑非笑的表情讓人直呼好毛,變身時寄生獸直接從臉上破眼而出,超高難度的特效就連她自己都坦言很興奮,「毫無違和感,跟我好配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年度新片《寄生獸》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,由特效首席導演山崎貴領軍,打造出空前的特效攝,在日播出至今觀影人次高達62萬,票房達日幣8億元。男主角染谷將太首次挑戰被寄生蟲入侵右手,與各種生物打鬥的場面。本片19日已在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