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嵐攀3層樓倒吊一字馬熱唱 馬甲線、腹肌全見引驚嘆

記者林政平/北京報導

温嵐出道16年,終於站上北京舞台,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「舞動嵐圖」。開場她從3層樓高的水晶吊燈現身,和一般的「特技」不同,她在上面上演一字馬、倒吊還甩髮熱舞,唱跳《放開你的頭腦》,她笑說「我不覺得這是特技,這是空中舞蹈。」博得滿堂喝彩。

▲温嵐登上3層樓高的吊燈熱舞開唱,大展劈腿一字馬美技。(圖/太陽娛樂)

温嵐為了短短開場近5、6分鐘的時間,5個月前就先到香港拜師學藝,並在家裡的客廳天花板上釘了一個大吊環,沒事就在上面適應晃動及練習動作。公司知道她想做這件事時,盡全力阻止她,認為這樣太危險,「但看完演唱會的設計圖,就覺得缺了一個漂亮的水晶吊燈,來回溝通很久後,公司終於答應,我自己花了3百萬訂製吊燈,總彩的時候升上去雖然很害怕,又一直被靜電電到,但我沒後悔,覺得很值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為什麼要如此拼命,温嵐表示這場演唱會是她集結16年來的舞台經驗,還有現在自己對表演的敏感度,所以這場表演將展現她出道16年來的精髓,會把整個演唱會做到最好。至於為什麼是北京,她則說「大家都說北京的觀眾很挑,但挑我才有進步的空間,而且這裡是我當年來大陸做宣傳的第一個站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。」

▲温嵐首度登上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。(圖/太陽娛樂)

演唱會開場,一襲黑色緊身衣點綴大片亮片水鑚的温嵐與2名舞者登上3層樓高、要價3百萬台幣的水晶吊燈,一現身就引起全場驚呼連連,温嵐邊唱經典《放開你的頭腦》、並在吊燈上做出高難度舞姿,劈腿一字馬等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。而她也因此練出漂亮的馬甲線跟4塊腹肌,完美體態令人讚嘆。接著温嵐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唱《同手同腳》等作品,當演唱由周杰倫譜曲、方文山填詞的《北斗星》時,瞬間讓全場成了KTV包廂。經典歌曲《屋頂》也引起全場觀眾大合唱。

10月因為排練個人演唱會受傷的潘瑋柏,特別在温嵐演唱會擔任嘉賓站台,兩人事前一再討論演出內容,還說可以組成限定組合「性感的孔雀療癒負傷的獸王」,當潘瑋柏坐著華麗的復古椅子登場後,全場歡聲雷動,兩人選唱輕快的《Tell Me》,温嵐也首度挑戰RAP,並自己填詞虧了一下潘帥。她脫稿演出,Rap完就親潘瑋柏的頭,讓對方不禁笑說「這是受傷後第一次有女生這麼親近我的傷口,不好意思你剛在親一個河童。」此外,潘瑋柏也提到自己有看到温嵐開場時在3層樓高的表演,「看到真的很感動,因為那真的很需要毅力、體力、勇氣。」

▲温嵐找來潘瑋柏一同合唱。(圖/太陽娛樂)

温嵐之後穿上性感的手印裝登場,飄逸的裙擺讓她看來如夢似幻,溫嵐一口氣帶來包括《祝我生日快樂》、《地獄天使》、《愛回溫》、《我全都相信》及讓她晉身療傷歌后地位的《傻瓜》,連串的地獄悲歌讓台下的人都忍不住淚崩。

在全場瘋狂安可聲中,温嵐穿著DISCO勁裝再度回到舞台,搭配6名猛男及12名舞者,她先帶來《女力》,配合舞群跟燈光強力重擊,相當具有震撼力;接著《Never Say Never》、《D.I.S.C.O.》、《熱浪》,瞬間把工人體育館變成超大舞廳。此次,温嵐「舞動嵐圖」演唱會成本2千萬,公司為她投保高空「飛懸舞」的金額則高達5千萬台幣。共吸引了4千名觀眾入場,票房1千5百萬台幣。

▼温嵐帶猛男Dancer大跳叢林熱舞。(圖/太陽娛樂)

▼温嵐演唱會開場一字馬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