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臉蛋被撕3次膠帶… 「亞洲最美」Clara淡定不喊痛

記者田暐瑋/桃園報導

獲封「亞洲最美」的南韓女星Clara(李成敏)擁有九頭身身材,D奶外加一雙長腿,讓她成為女神級人物,這次來台進行4天3夜宣傳,她把自己行程排滿滿,還在電視節目上開金口獻唱,就算膠帶重複在臉上又貼又撕了3次,卻沒有一句怨言,敬業態度令工作人員大讚。

▼Clara離台前大啖台灣美食。(圖/公關照)

第一次公開訪台的Clara對台灣印象極佳,大讚台灣人親切又友善,這次她通告滿檔,在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為了有完美演出,被黏耳Mic的膠帶前後貼撕了3次,也沒皺過眉頭或抱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lara離台。(圖/公關照)

面對即將要到來的冬至,雖然南韓習慣吃紅豆粥過節,但Clara提前體驗台灣的冬至美食,大啖花生湯圓與桂花湯圓,還看到滿桌的鹽酥雞等小吃,讓她吃得相當滿足,擺出各種俏皮表情感謝工作人員的貼心,而她也在19日下午開心返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