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晟敏度完蜜月超高調!愛妻嬌羞勾手閃爆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Super Junior(SJ)晟敏13日舉行婚禮,成為第一位死會的現役偶像!他與嬌妻金思恩(又譯:金思垠)婚後隨即飛往馬爾地夫度蜜月,還被民眾目擊兩人黏踢踢共用早餐的恩愛模樣,19日夫妻倆回國現身機場,女方勾著他的手露出嬌羞笑容,面對媒體跟拍態度相當大方。

▼晟敏和新婚妻子甜蜜回國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晟敏結婚時未召開婚禮記者會,選擇邀請親朋好友低調完婚,只公布夫妻倆的婚紗照,甜蜜模樣羨煞旁人;19日他帶著新婚妻子金思恩度完蜜月回國,兩人都戴著帽子、穿黑色長褲,再搭配同款後背包,以一身情侶裝扮現身,看見現場大批媒體守候,女方嬌羞勾著老公的手臂,露出笑容和他深情對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晟敏和新婚妻子穿情侶裝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有眼尖媒體發現金思恩的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閃亮亮的婚戒,而晟敏則是單獨推著裝滿行李的推車,捨不得讓嬌妻做粗活,幸福模樣令粉絲又羨慕又嫉妒,但也大方獻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