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還用那一根就遜了!iPhone 6 最新自拍手機殼登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 Note 4 、M8 跟 Z3 的嗎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自拍在全球蔚為風潮,自拍棒更被列入 2014 最受歡迎詞彙,不過有代理商引進,香港 3C 配件品牌 ahha,推出專為自拍需求所設計的「ahha自拍神框」iPhone 6 手機殼,本身是手機保護殼,但卻有自拍的概念,只要搭配專用 APPS,就可以利用倒數自拍器搭配手機殼的外框來進行自拍,售價僅有 699 元。

▲永準貿易宣布引進本身是手機保護殼跟自拍器的「ahha自拍神框」,建議售價 699 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ahha自拍神框」本身是保護殼也是自拍器,只要展開手機殼兩邊的自拍架,就可以輕鬆用單手手持自拍外框,搭配預先下載的 ahha emoji 應用程式,就可以透過聲控自拍跟倒數自拍等方式來拍照,省去原先自拍棒佔據包包的空間跟準備步驟,快速達成自拍的需求。

  

值得一提的是,ahha emoji 內建多種濾鏡、以及多種以表情為題材的圖案,並且不定時提供更新,而「ahha自拍神框」手機殼除了可以手持拍攝外,也可以成為手機支架,不管是看影片還是要做定點拍攝都可以輕鬆完成,更多操作詳情可參照 YouTube 連結:http://youtu.be/Wta5d3jVcbg

「ahha自拍神框」手機殼目前先推出的是 iPhone 6 版本,共有桃紅、綠、黑三款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