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最後一刻搭上末班車 陳威全加盟湖南湘濤

點評:好耶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就在陳昭安、吳俊青與中甲湖南湘濤簽約,測試球員準備回國之前,湖南湘濤再與陳威全簽約,台灣一共有3名球員加盟湖南湘濤,為目前中甲、中超最多。

▲台灣足球好手陳昭安與湖南湘濤簽約(圖/鄧明輝提供)

東亞盃結束後,12月經由經紀人鄧明輝牽線,賴志宣、陳昭安、翁偉賓、陳威全、吳俊青、蘇德財前往益陽足球訓練基地,參加中甲湖南湘濤的測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只簽下陳昭安、吳俊青兩名中場球員,但就在最後一刻湖南湘濤不斷考慮之下,決定補上後衛陳威全,讓台灣旅外選手再增添一名。

▲台灣足球好手吳俊青與湖南湘濤簽約(圖/鄧明輝提供)

根據經紀人鄧明輝表示,湖南湘濤對台灣這幾名球員感覺相當好,認為態度好,每次練習、比賽都相當認真,比賽場上肯拼的精神,留下相當好的印象。

陳昭安、陳威全目前都是中華U22國家隊培訓成員,明年有機會在奧運會外賽中上場。

湖南湘濤今年在中甲戰場排名第6,新球季總教練換上保加利亞籍的史坦科夫(Aleksandar Stankov),史坦科夫曾經在2010到2011賽季帶領大連阿爾濱完成衝進中超的夢想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