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拍《雛妓》傳情緒崩潰 喊話「不要只看性愛鏡頭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蔡卓妍(阿Sa)尺度越來越大,近日演出杜汶澤監製的三級片《雛妓》,曝光的電影海報中,她疑似全裸躺在血池中,這個畫面讓許多人感到震驚,傳出她在拍這部片時數度崩潰,因太過投入到現在都還有後遺症。對此,好搭檔鍾欣潼(阿嬌)表示:「我知道她開拍前有些擔心,但近日見面時覺得她的情緒還可以。」

▲阿Sa演出新片《雛妓》時,傳出心情大受影響。(圖/資料照/翻攝微博)

蔡卓妍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拍攝《雛妓》的心得,她在片中飾演一名記者,透過自身經歷去揭發這個社會上很多不為人知、不道德的事,覺得很有意義以及充滿挑戰。但她提到越拍越投入時,就越為戲裡的女孩們感到心痛,自己的情緒也差點崩潰,希望大家不要以八卦的心態去看這部片,而裸露、性愛的鏡頭更不是重點,因這是一個沉重的社會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鍾欣潼出席活動時,除了替蔡卓妍澄清沒有情緒崩潰以外,還說羨慕對方可以遇到好劇本。而她被問到願不願意為戲全裸,回說如果有好劇本就願意嘗試,相信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就沒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