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DIO 牌iPhone 6、6 Plus保護殼耐撞又防水即日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美國手機配件品牌 SEIDIO 今天(12/19)舉辦 iPhone 6、iPhone 6 Plus 手機保護殼新品發表會,當中 OBEX 防水保護殼,主打軍用防撞跟最高等級 IP68 防水防塵專利設計,即日起在台上市,建議售價 2,399 元起。

▲▼SEIDIO 在台發表全新 OBEX 防水保護殼,初期針對 iPhone 6 系列產品推出,從耐撞防水到一般掀蓋式的都有,建議售價 899 元起。(圖、表/業者提供)

OBEX 防水防撞效能經過國際認證,擁有美軍防撞標準 MIL-STD 810F 以及國際最高防水防塵標準 IP68,100% 完整包覆設計,相較於市售防水殼採用防水橡膠圈(O-ring),但橡膠圈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減少彈性,防水性能也會隨之減退,SEIDIO 研發專利防水技術,採用軟材與硬質兩種不同塑料的結合,提升材質緊密強度,使手機殼本體構成一道防水牆,完全隔離手機在其中,防水功效也不會隨使用年限而遞減。

此外,針對防水手機殼常見的噪音與迴音品質缺失,SEIDIO 發展專利聲音處理技術予以改善,在背蓋特別設計隔離式集音箱,將手機喇叭的聲音集中引導至集音箱,確保最佳聲音清晰度。

OBEX 防水保護殼的 iPhone 6 與 6 Plus 共有陽光黃、甜心粉、鐵漢黑、極簡白四款,售價分別為 2,399 元以及 2,699 元,更進一步產品介紹,可到官方網站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