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來橫禍!老翁騎車莫名中彈 竟是原民整理獵槍誤擊

▲命大!老翁挨槍濺血,忍痛騎2公里返家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 錢麗如 台東報導

昨天(18日)一名77歲的范老先生下午騎機車時,竟然遭子彈擊中,貫穿頸部,所幸沒有大礙,隨後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持續搜查,終於在今天(19日)下午逮到犯案的余姓嫌犯。余嫌有原住民身分,供稱自己那時喝了點小酒,想要整理祖傳獵槍,申請獵槍執照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誤擊,還傷到了老翁,直說這一切都是意外。不過傷了人是事實,警方依過失傷害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。

救護車鳴笛聲大響,躺在擔架上的77歲范姓老翁竟然在騎車時,離奇地挨了一槍。由於事出突然,范老先生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送到了醫院。18日下午,他騎車經過山區公墓附近山路,突然覺得有異物刺穿脖子,接著看到鮮血濺滿了衣服和摩托車,他忍痛騎了2公里回到家,家人才趕緊將他送醫。家屬覺得疑惑,「他也沒有跟人家結怨啊!」

機車擋風玻璃上還可以看見子彈留下的痕跡,車上也有斑斑血跡,根據了解,子彈當時是從老翁左後頸射入,再貫穿右前頸,接著打在摩托車的擋風鏡上,還好沒打中要害,才讓老翁撿回一命。

事後警方在一片荒山野嶺費了一番工夫,終於在19日上午循線逮到余姓嫌犯。面對媒體鏡頭,余嫌戴著口罩、頭低到不能再低,員警手中所拿著的就是釀禍的獵槍,袋中裝的一顆顆圓圓的,也就是擊中老翁的圓形鐵製子彈。台東關山分局局長陳宇桓指出,余嫌是在整理獵槍時誤擊老翁。

原來余姓嫌犯有原住民身分,當時喝了點酒,一時興起想要整理祖傳獵槍,申請執照好好保存,沒想到現在一個不小心,差點殺了人,讓他真的好懊惱,警方將他依違反行政法和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